Monday, November 3, 2014

能與否?

或許你需要的時間,正好是我常煩你的時間;你有空的時間,也變得是我最能找到你的時間,導致了你沒了私人空間。我沒有留意到,我深感抱歉,那是我的失算。也許曾經我那麼說過「你的時間是我的」,當時的小認真與玩笑,成了現在你的煩惱和憂愁。實話說,也許再來一次的話,我可能還會犯,可是我會比較小心了,在懂得和了解你以前,我應該保守點。如今的每一個信息回覆,都成了我最擔心的事。擔心無時無刻我都會被換下來。如此深愛的你,請問你可以高抬貴手嗎?

曾經曾經,我對彼此的未來抱著極大的期待,正因為我相信我們的愛情真的會永升至最後。今日她已盡模糊了~明明是了解她會想太多,我卻還是放任她獨自一個人去想,如此奸詐惡魔的我,成了造就今天的我;不該讓她一個人,此事明明就是兩個人的問題。此刻的她腦海裡只剩對我的不滿和煩惱,而這也深深的印在她的腦海裡,我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嗎?

好想能再與她一起的話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懲罰或命令我都會去效法。這是我欠她一輩子的債;愛,極強烈,也同時可以帶來最大的恨;此時我不敢再去打擾她了,當愛成仇,我將永永遠遠的失去最心愛的她~ 回味著每天的信息,每天的問候,早安晚安的祝福語, 它是如此的甜蜜,證明著彼此對對方的心意~能的話,我想和你從"心"再來過,忘了曾經的過去,相信著彼此,我愛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