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感觉回来?15 9 2010

这一天,Jnian’s 大家庭回来聚一聚,虽说有些朋友无法到来,可也不错了。我遇到了两位曾经…….:) 两位当中,一位显得特别吸引我,或不该说是吸引,而应说是…..让我整晚的神情都放在她身上 XD

到底为何?喜欢?爱上了她吗?我不敢肯定,只是默默住视着她的举动,她的脸颊,她的美丽..(可能我交往过,那时有那么想吻她)她的美,烙印深刻在我心里。当晚因为这…… 特别般的感觉,我试着和她说话…..虽不算说话,因为我只懂得suan xP (为何我无法像和他人说话的方式跟她说话?因为..算算一年半前,我对她有些不满,有些事情她应该不晓得…..)[这算是件好事, 嘻嘻嘻xD]

吃晚餐时,喝水时,与大家交谈时,我都会无时无刻的看她几眼,因为以后想看她本人时,可能只能通过FB了。

聚餐完了,大家说想下去下面再吃吃聊聊天,我心里想,“YES!还有机会”偏偏这时她先回家了..可怜,也只能怪自己不积极点。因此,当晚也就顺其自然做自己,孤独但与自己BROTHER疯疯的过那几分钟心情有那么点低落。这持续了几个晚上,而晚上入眠前都会想想她,梦她。想些往事,曾经发生过的一些时。。 再甜甜的,甜甜的入睡。可我依然烦脑着自己,是否,如今..喜欢她……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