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忘了吧,放了吧。从回....该走的路

感觉少了,欲望减了。。

是喜欢她吗?我依然无时无刻问自己真的?假的?

她身边依然如当初一样,那么多朋友,男生。多我一个,少我一个也不见得会有多大的改变。那年的她也那么说过,类似的说“少你这个朋友也无妨”。(大概吧,印象是10112008sms中的一封讯息)

经过几天探讨自己,观察她发现其实,自己应该只是一时冲动,毕尽..曾是我,搞不清楚关系的一个人 ^^

包青天?哈哈!!

让自己有这几天似爱上人的感觉也不错啦,证明我是喜欢女生。给自己有想人和梦到人的机会,有失望的机会。

谢咯,这感觉我还是很珍惜。而让朋友知道的这几天也显得有点傻….

反正傻人傻来傻去无妨啦,回到过去.. 忘了她,放开自己,ju续过……..过生活 x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