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难道。。。是吗?。。。不可能吧?!

似乎怕了一件事。。。
难道真的会发生吗?
吃回头草这件事是不可能的吗?
莫非我还是没把她忘记。。。
不过这几个月我已经很少很少想起她了。
为什么现在有又有当初“那个”感觉呢?
记得当初为了把她忘记了,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。。。
很少跟她说话,很少遇见,遇见了,
只带微笑而过。。。

为何?!
天啊,为什么如此残忍的让我会想起那伤情,
让我们又起了一波浪,很难平伏下来,
我。。。我做错了什么了吗?
难不成因为我努力,
我勤劳,
我珍惜友情,
享受接下来的生活,错了吗?

我想忘了。。。
忘了她,虽然心虚,口是心非地说着,不过我真想忘了。。。
麻醉自我,过每一段接下来的人生,
享受现在神明付与我的孤寂生活,
尽情玩乐,就如此每一段简简单单的生活。
就这样,我也。。。认了吧!!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