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感情...脆弱..

因為事實擺在眼前的我,比他弱

他可以因為她而變強,對她的諾言/承諾完成
我可以因為她許下許多諾言,可我各各做不到;
他可以因為她而變堅強,不怕/畏惧一切邪惡,努力往前沖
我只有辦法停留在她的身边等待,畏惧即將面對的挑戰,不知所挫的守護,但卻不完全能守護得注她的心靈;
他可以因為她真金不怕火煉,只為了和她見面,說話
我卻推三作四找理由來看她,跟她說話;
他可以不怕害臊,勇敢往前一步
我卻一直停留的在原地等待,想著等著機會緣分,等到...;
他懂得她的一切,和她有苦有樂,一起過
我剛懂得她,但和她有苦有樂時卻不懂得珍惜,失去了才以回想想回當初;
他善于利用天父所賜的機會
我卻推掉了機會,只在原地慢跑旋轉中;
他會說出內心的話,讓她更進一步認識,了解他
我卻全把心里話藏在心底最深處,讓她感覺到我神氣,可到最後傷害的人卻是我自己,因為我已沒有機會再把心里話說出來了..;

他...比我強太多了,為何我不加把儘,還沒試就認輸呢?
因為我心里知道....我...是第三者..應該本來就沒有權力比他強才對..

Haiz…真想..時光....可以,再倒流...

No comments: